close



在新加坡的時候,有次一四面佛個朋友去泰國,問我願不願意和她一起去。我說,好呀!

朋友是去拜佛的。她每年都要去一次泰國,拜著名的四面佛。月下老人這尊四面佛在東南亞可是遠近聞名,誰都知道泰國的四面佛是非常靈驗的。但我當時並不知道。因此,臨去以前,其他朋友好心叮囑我說,你去玩玩,參觀,都好,但是千萬不要隨便向佛許願求事招財方法情,因為這尊佛特別靈驗,如果你求了事,應驗了,你就必須在應驗以後去還願謝佛。假如你不去還願,就會有災禍!所以,千萬不要隨便許願哦!我答應了。我本來也只是想去觀光的。在新加坡時間稍久就會發悶,畢竟那個國家的面積還不如北京市大。

懷著快樂的心,讓朋友順帶幫我訂了機票和旅館房間。收拾停當以後,我們在晨光熹微中趕到新加坡樟宜機場。辦理諸般例行手續的時候,麻煩事來了。我們被告 知,本次航班已經沒有了我們兩個人的機位。原來朋友為了照顧我的錢包,訂的是比較便宜的泰國航空的航班,通過她的一個熟悉的旅行社辦的,中間不知道發生了 什麼變故,導致這一班飛機上少了兩個座位。朋友忙著聯系,因為時間已經不開運多。最後,她舒了一口氣說,解決了,機場決定給我們兩個新加坡航空的機位。新航比泰航還要好呢!不過,我們兩個人的座位給分開了,而且都在角落裡,像是好不容易才查到的兩個最後的空位似的。


博主好站推薦:氬焊機,陽極處理,電鍍,硬陽處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fgfd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